云云云

华夏回归中 6

  众人无语了一瞬,憋了半天你就说这个?


  哈拉帕眼神微动,忽然抱起王耀就是一个百米冲刺:“是这小孩儿要联系世界意志对吧?我马上去!”


  “等——”阿尔弗雷德话没说完,哈拉帕早已跑得人都没影了,只留下几个意识体面面相觑。


  ……


  “好了,这里没外人了。”哈拉帕把王耀往地上一放,“现在可以跟我说说了吧,你到底怎么回事?当年一声不响地消失,现在又一声不吭地回来。”


  王耀叹了口气:“空间重叠,当初被卷到别的世界去了。”


  老朋友之间别的不多说,默契是十足的,一句话就够解释清楚了。


  哈拉帕瞧着友人熟悉的面孔满是感叹:“现在我们几个老东西就剩你一个活着了,你还长不大,真不知道算谁更倒霉些。”


  王耀懒懒地斜了他一眼,抬手打了个响指,一秒变成大人模样。


  哈拉帕:“……”


  “你有意思吗王大耀?”


  王耀冲他眨了眨眼睛:“别生气,这不是怕我长大后的样子你们认不出来嘛。”


  “少来,我还不了解你吗?是为了驴那些小后辈吧!”


  “你就说帮还是不帮。”


  哈拉帕嘟囔着:“我要是不帮,刚才还会给你打掩护?”


  没多大关系的便宜孙子和从小认识的朋友,当然是选择帮老朋友了!


  而且,王耀现在是唯一一个还活着的原生文明意识体,这让他们这些已经作古多年的老东西有一种自己还没有完全被世界抛弃的感受。


  你看,你总说我们应该被扫进历史的尘埃里,但还有一个同伴在那里闪闪发光。


  “要我怎么帮你?”


  王耀掏出手机,家里传来消息,沿海的几个省刚刚都已经回来了,现在正向内地拓展,庞大的国土已经隐隐可见雏形。


  “手机你知道吧?”


  哈拉帕翻了个白眼:“虽然我已经很老了,但也不是一点都不懂好吗?”


  “那就好。”王耀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你帮我把他们的手机都弄坏。”


  华夏回归暴露在全世界面前,无法遮挡,他只能采取下策,拖延信息。虽然计谋粗糙了点,但好用就行。这些心眼子贼多的意识体是不会在别国购买手机用的,毕竟谁也不知道里面会不会多了点小东西。


  至于其他国家……在美英法俄,尤其是美俄还在争抢没有表态的情况下,是不会傻乎乎冲上去的。最多是频繁而暧昧地表露信息,试探态度。


  可惜……他们收不到。


  王耀愉悦地弯起嘴角,看着联四捏着各自浸透了恒河水的手机骂骂咧咧地找拉哈尔算账。


  伊万郁闷地把脸半埋进围巾里,出师不利就算了,现在手机也坏了,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输给那个脂肪球的。


  忽然,emo的小熊感觉围巾紧了紧,因为心情不好正想放冷气,就听见脚边有个脆生生的童音小心翼翼地说道:“伊万哥哥,你不开心吗?要不要去耀耀家做客?”


  不远处的阿尔弗雷德呆毛猛然竖起。


  邀请伊万做客=选择北极熊=北极熊又拉拢了一个盟友。


  NO!!!!


  这怎么可以!


  阿尔弗雷德仿佛一只被抛弃的大金毛,不敢置信又可怜兮兮地看向王耀:“耀耀,你不要hero了吗?”


  王耀为难地看了看阿尔弗雷德,小声道:“那,阿尔哥哥也去?”


  伊万正要向上翘起的嘴角猛然一沉:死脂肪球又来这一招!


  阿尔弗雷德瞥向伊万的眼角余光里盛满了狡黠:那又怎么样?还不是被hero骗到了。


  一直没有作声的弗朗西斯挑了挑眉:“只有他们两个吗?哎,哥哥我可要伤心了。”


  王耀慌忙跑过去拉住了弗朗西斯:“没有没有,也欢迎弗朗哥哥的……唔,还有亚瑟哥哥。”


  被放到最后的亚瑟略有不爽:“你打算让我们怎么去?现在还没有到你家的航班吧。”


  阿尔弗雷德立即提议:“可以坐hero的航母去!”


  “kurokuro,为什么要坐你的?万尼亚家的航母也不错哦。”


  两人再度为了坐谁的船去而吵了起来,王耀夹在两方中间左右为难,最后可怜巴巴地看向了亚瑟。


  最先搅屎的那根棍·亚瑟:“……”


  “算了,把位置报给我,我用魔法带你们去。”


  王耀快速报出一个地址,几息过后,众人站在一片陌生的土地上表情空白。


  阿尔弗雷德咽了咽口水:“亚蒂,你魔法是不是又失灵了啊?”


  亚瑟气道:“笨蛋!这么简单的魔法我怎么可能用错?”


  他想过差了300年发展王耀家可能会很落后,但没想到会这么落后!这压根就是原始森林吧!


  “这里是云南的山林啦!”王耀蹲下身捡起根木枝在树脚下不停地戳,“这里有很多好吃的哦!”


  阿尔弗雷德不满地瞪大了眼睛:“这里都是树,哪有什么好吃——”


  “噗!”


  一个黑色的不规则圆球被王耀戳了出来,滚了几圈在弗朗西斯脚下停住。金发美人捡起那颗泥球放到鼻子下闻了闻,嘴角微抽:“是……黑松露。”


  这玩意儿可比阿尔弗雷德的汉堡金贵多了,然而就被王耀拿树枝随便戳了几下戳出来。


  “小耀,你家这个……很多吗?”


  王耀歪了歪头,报出一个数字,弗朗西斯再次捂住心口:这个产量简直跟批发大白菜一样!


  在联四注意力被黑松露吸引时,王耀藏在背后的手悄悄发出去一条消息:人到了,计划开始。


  欢迎来到中/国,我亲爱的同类们。


  


  


  

评论(797)

热度(4510)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